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吕彩霞会见中共毕节七星关区区委书记崔英魁一行

2018年08月28日 14:41 | 来源:致公党中央微信
分享到: 

8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毕节七星关区区委书记崔英魁一行。

吕彩霞会见毕节七星关区区委书记崔英魁一行

崔英魁代表七星关区区委区政府对近年来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向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中对七星关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吕彩霞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崔英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崔英魁书记关于七星关区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为致公党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今年是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致公党中央要在以往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和汪洋主席在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整合资源,与七星关区密切合作,为打好七星关区脱贫攻坚战和助力七星关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努力把七星关区打造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

吕彩霞接受七星关区直播专访

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致公党中央近年来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总体情况,与会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探讨。会见期间,吕彩霞接受了七星关区“献礼毕节试验区成立三十周年高端访谈·同心圆梦”直播专访,畅谈了致公党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做法、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吕彩霞与崔英魁一行合影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七星关 毕节 致公党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