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邵阳市民宗委采取“四不两直法”深入调研宗教领域突出问题

2018年08月28日 15:11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湖南省邵阳市民宗委近日采取“四不两直法”,深入城步、绥宁、洞口、新宁、武冈等多县(市)调研了解当前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并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办督办。“四不两直法”,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调研组直赴各乡镇、各宗教活动场所,与寺管会负责人、宗教界人士座谈访谈,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倾听宗教界呼声,听取大家对宗教工作部门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其中对武冈市、洞口县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市民宗委主任直接与当地党委统战部长联系,交代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此轮“四不两直”调研工作,共访谈宗教界人士100多人次,收集到问题意见4大类15个,其中交办重点工作3项,得到了广大宗教界人士的好评。

(邵阳市民宗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宗教 民宗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