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王岐山会见希腊外长科恰斯

2018年08月28日 19:1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8日在中南海会见希腊外长科恰斯。

王岐山表示,中希都是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文明古国。双方传统友好,人民感情深厚,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牢固。中方愿同希方以两国领导人共识为引领,加深各层面各领域相互了解,不断夯实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互信基础;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协调与配合,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科恰斯表示,希腊是中国真诚的伙伴,两国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希方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文明互鉴,发挥文化底蕴优势,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王岐山 希腊外长科恰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