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

2018年08月29日 09:18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8月24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汪洋主席在部分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事宜。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出席会议。

20180825073428_9699

sa

刘伟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围绕“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议政,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和履职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围绕破解突出问题议政建言,为我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伟强调,汪洋主席在部分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就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出要求,全省各级政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深入学研上下功夫、在理论武装上有提升、在工作推进上求实效,以高质量政协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9月19日召开会议,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议政。会议还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和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建立省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二届 主席 刘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