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乌拉圭科拿乳品应邀出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

2018年08月29日 14: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24日-2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乳制品加工企业、技术装备制造企业、配料及相关产品供应企业及国内外乳业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主题为“携手创新、开放合作”,除了技术装备、配料、相关产品、技术服务等展览展示外,还举办了多场高水平的技术创新、合作发展论坛,以推动和提升中国乳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今年的年会特别增加了“中国(全球)乳业2018发展论坛”,并发布了行业最新形势报告,邀请国内外企业家与大会代表分享国际合作经验和战略布局。

w

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简称 科拿乳品)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该公司驻中国区代表田文静在会上表示,自1936年6月1日成立,公司已历经82 年的发展,成为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乳制品出口企业。

目前,公司主要市场在美洲地区、北非、俄罗斯,但也越来越重视中国这样有购买力及购买需求的新兴市场,尤其在乳品原料方面,希望未来加大与更多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也欢迎中国企业前往乌拉圭考察访问。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科拿乳品)驻中国区代表田文静表示,乌拉圭驻华使馆正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积极协调,计划今年12月份携中国乳品企业同行前往乌拉圭考察交流,寻求合作。

乌拉圭与大洋洲同属南纬34度黄金产奶带 “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天然草场——潘帕斯草原,使得乌拉圭拥有 4头牛1个人 ,仅仅300万人口的乌拉圭拥有1200万头牛,其中1140万头肉牛,60万头奶牛。占国际乳品贸易的3%,是全球第三大全脂奶粉来源地。

据介绍,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有8家工厂,包括5家原料厂和3个新鲜产品厂,拥有员工2022名,产品包括各类牛奶、酸奶、奶酪、黄油、奶粉、乳饮料、果汁、冰激凌、牛奶酱等300余种,目前已经出口到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在乌拉圭国内市场上,其市场份额接近于80%。

自2007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经过十余年的长期发展,到目前为止,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已经形成其基本的客户框架,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占公司整个海外市场的5%。巨大潜力有待开发,公司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目前出口到中国的主要产品有全脂奶粉、脱脂奶粉、脱盐乳清粉D40、UHT常温牛奶、马苏里拉奶酪、黄油、无水奶油。

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科拿乳品)驻中国区代表田文静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和与会嘉宾分享乌拉圭乳业的相关情况。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 乌拉圭科拿乳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