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开学啦,你们的书包里都装了啥?

2018年08月31日 15:28 | 作者:罗舒骞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1

央视网消息(记者罗舒骞)临近开学,学生们书包准备好了吗?记者征集了从幼儿园到大学各个阶段学生们的开学“装备”,一起来看看都有啥吧! 

这是允允的“装备”。允允马上要进入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读小班了,她觉得幼儿园是老师的家,可以做饭(过家家)、玩玩具。她的愿望是,能有个最好的朋友,像小猪佩奇和苏西那样。

2

蓝天幼儿园大班的卉慧:非常想知道哄我睡觉的那位老师这学期还跟着我们班不?

3

北京小学三年级的桃子,她新学期的愿望是希望老师少留点作业。

4

八角实验小学五年级的豆豆,新学期最大的愿望是能在学习中好好玩儿。

5

八一学校初三的高同学新学期的愿望是中考考高分。

6

八一学校初三的巴同学希望在初三的一年里继续努力,考上理想的高中。

7

北京市第八中学高一新生童童,希望赶快尝尝传说中很好吃的食堂饭菜。同时,他也在为国际部考试程序发愁,因为以前没接触过。

8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三的王同学,希望开学后能同时兼顾学业和自己感兴趣的设计工作,希望两个月后的澳大利亚高考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9

西安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子牛,希望开学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不挂科。

10

西安音乐学院作曲专业大五学生小安,这学期要准备考研,她希望自己能顺利考上研究生。

11

北京建筑大学的大三学生邓拓说,大学的课程都不错,最喜欢的科目是建筑设计,新学期希望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开学 希望 书包 学期 都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