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出席第16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

2018年09月03日 10:07 | 来源:台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大会开幕式。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6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简称“赣台会”)8月31日在江西南昌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刘奇,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胡志强等赣台两地的800余位嘉宾出席大会。

易炼红在会上表示,赣台会已经成为赣台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两岸同胞沟通亲情的重要纽带。“16年前,赣台会就像刚刚下海试航的轮船,载着我们探索开拓,一路前行;16年后,赣台会已经更加平稳成熟,必将载着我们劈波斩浪,驶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据了解,本届“赣台会”共签约77个台资入赣项目,主要涉及新型电子、智能装备、健康养老、旅游等产业,投资总额41.2亿美元,创历届赣台会历史新高。自2003年以来,“赣台会”已成功举办15届,参会嘉宾超过12500人次,累计签约台资项目960个,132亿美元项目落户江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赣台 交流 经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