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云南省委会赴发基卡村助力策划“娜姑石榴文化节”

2018年09月03日 11:20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好“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8月9日至11日,由民革云南省委会社服处处长杨应龙率队,邀请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党员李军、昆明彩嘉印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机关干部一行6人赴云南曲靖会泽县娜姑镇发基卡村就“娜姑石榴文化节”活动事宜进行协商。

协商讨论“娜姑石榴文化节”活动事宜

经过李军团队的前期策划和会泽县、娜姑镇政府协商讨论,计划于9月9日在会泽县娜姑镇举办“娜姑石榴文化节”。为举办好此次石榴节,民革云南省委会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活动宣传等工作。

发基卡村“声波驱虫”示范点调研

此外,工作组前往前期在娜姑镇发基卡村开展的“声波驱虫”软籽石榴示范点进行调研, 策划“软籽石榴展厅”,并请昆明彩嘉印务有限公司就石榴包装规格进行实地测算。

为农户指导软籽石榴种植技术

中共会泽县委副书记张海欧,副县长熊凤、黄永、胡奇等参与“娜姑石榴文化节”策划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云南省 文化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