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汪洋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2018年09月05日 09:1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朱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1123379989_15360901133491n

9月4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汪洋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闭幕,取得丰硕成果。中肯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峰会一结束,两国元首即实现会面,就深化两国关系和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肯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和落实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全面深化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肯雅塔表示,这次峰会盛况空前,向全世界展示了非中团结合作。肯方高度重视加强双方“一带一路”合作,愿同中方一道,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夏宝龙参加会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汪洋 肯尼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