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中非合作,人民利益摆在首位

2018年09月05日 14:40 | 作者:蔚民谋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1123381417_15361091840401n

习近平主席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坚持把中非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为中非人民福祉而推进合作,让合作成果惠及中非人民。“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忘记了人民,脱离了人民,我们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一事无成。”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是中非合作秉持的价值理念,也是中非不断扩大合作成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非合作正是用实际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干货”,用一个个兑现的承诺来满足中非人民的利益诉求,并赢得人民的赞誉。共同发展诉求,共同的使命促成中非真诚相拥、携手前行、并肩作战。守望相助的中非正向世界展示“中非合作好不好,只有中非人民最有发言权”的真正内涵。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中非 合作 人民利益 人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