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异性拼房”涉黄屡屡被封 换“马甲”后卷土重来

2018年09月06日 07: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人身有风险,财产也有虞

除了被指涉黄,睡睡APP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也存在隐患。

睡睡APP提供了手机认证、身份证认证和公安系统身份验证三重方式。测试发现,使用搜索到的手机号和身份证照片同样可以通过验证,睡睡App并不会验证其是否吻合。

因此,很可能出现在APP上谈好了却发现最后出现在眼前的并不是同一个人的情况。而睡睡APP在免责声明中表示:“如果因为线下入住用户与睡睡用户不一致导致的损失,平台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贴吧用户评论

贴吧用户评论 网页截图

人身安全有风险,财产安全也不能保证。有的遇到“拼好房,对方就失联了,VIP白充了。”还有的“刚充好就不能用了,退钱!”

APP上线前公司就已申请注销

睡睡APP官网显示,其开发商为广州小蓝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其成立日期为2018年4月23日,但仅仅三个多月后的8月8日就申请了简易注销。但此时睡睡APP甚至都还没上线,显得十分诡异。

睡睡APP开发商8月8日申请简易注销

睡睡APP开发商8月8日申请简易注销 网页截图

简易注销的公告期为8月8日到9月21日,如果期间没有异议,睡睡APP的主体运营公司将于2018年9月21日消失了。但其官网并没有任何公告,APP内也并没有提示。

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公司注销期间属于无照状态,不得继续经营或者交易。相关部门可以对违规行为予以处罚,没收其违法所得,构成犯罪的,相关部门还会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睡睡APP客户答复

睡睡APP客户答复

至于注销的原因,睡睡APP客服回应称:公司公众号被恶意举报了,暂时不能使用所以才要注销。

微博网友微博评论

微博网友评论

睡睡APP似乎觉得很委屈,是被“恶意举报”。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认为其为色情服务提供温床,必须封禁。

对此,你又怎么看呢?(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异性拼房” 涉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