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出去旅游不忘时尚 拉美国家中巴西游客最在意外表

2018年09月06日 17:2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许多游客出去游玩是为了放松并且可以不用再担忧穿着,但对于巴西人来说旅途中也不能放弃时尚。住宿预订网站Booking.com公布的调查报告指出,巴西人是拉丁美洲国家中最看重出游外表的。

Booking.com对29个国家的2.15万游客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60%的巴西受访者认为在旅途中有个好的外表是非常重要的,高于阿根廷(42%)、哥伦比亚(56%)和墨西哥(55%)。

和在家时相比,50%的巴西人称在度假旅游时会更注重自己的穿着,同样高于阿根廷(33%)、哥伦比亚(40%)和墨西哥(42%)。此外,74%的巴西人认为在度假后个人的着装风格会受到影响,高于阿根廷(60%)、哥伦比亚(65%)和墨西哥(71%),在全球范围内仅低于印度(82%)。

30%的巴西受访者认为,选择合适的着装是提升旅途中自信的秘诀之一,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比例则分别为26%、18%和29%。85%的巴西受访者表示,之所以要在度假中提升自信,是因为和自己感到舒服的人在一起,比如朋友和家人。

此外,31%的巴西人称希望在旅途中可以比同行人打扮得更好。穿衣还会影响度假时的情绪,在被问到选择着装时的感受时,巴西游客提到最多的是舒服(65%)、快乐(58%)和自信(52%)。

编辑:秦云

关键词:旅游 拉美国家 巴西游客 外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