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方将派逾200人参加“文金会”

2018年09月10日 21: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首尔9月10日电 (记者 曾鼐)今年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0日表示,计划派200余人规模的代表团赴朝,并邀请韩国国会议长等人参加“文金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5月26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

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皙当天说,韩朝双方目前就韩方派遣200余人规模的代表团赴朝达成一致,希望韩国经济界人士加入代表团。

任钟皙表示,将邀请韩国国会议长、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等多位国内政要参加即将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他说,还将邀请韩国五大政党(即共同民主党、自由韩国党、正未来党、民主和平党和正义党)领导共同赴朝。

任钟皙称,若韩国国会和各党派共同参与访朝,将为韩朝关系迎来转机发挥巨大作用,能更好促进韩朝交流合作。他介绍,将考虑另行成立国会和政党特别代表团。(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韩国 参加 韩方 人参 将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