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政协开展“媒体走进人民政协”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09:45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陕西省政协开展“媒体走进人民政协”活动
展示基层人民政协工作亮点

17日至19日,陕西省政协举办2018年度“媒体走进人民政协”活动,邀请中央、省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走进渭南市、韩城市和大荔县,集中采访宣传了市、县政协的创新工作,以及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故事。

在与媒体记者的交流互动中,各市、县政协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展情况,以及围绕大局、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媒体记者走进种植基地示范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了解了政协委员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方面的具体实践。

据悉,陕西省政协“媒体走进人民政协”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组织媒体记者先后走进了铜川市政协和汉中市政协。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表示,该活动是宣传报道基层人民政协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充分展示基层人民政协工作亮点的重要窗口之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活动 陕西省 媒体走进人民政协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