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王正伟会见缅甸客人

2018年09月27日 09:50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北京会见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缅中友好小组代表团一行。

王正伟说,中缅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68年来,两国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中方视缅方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愿同缅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全国政协高度重视发展与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的关系,愿同缅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缅中友好小组主席妙当表示,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及外事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缅中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孔泉、金学锋(驻会)参加会见并与外方举行会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缅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