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皮肤暗黄怎么办?几招让你皮肤变白皙!

2018年09月28日 09:52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女性都会感觉自己的皮肤出现暗黄现象,多数是因为跟周围环境以及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而对于女性来说,如果皮肤出现暗黄,就会让自己的外观被影响,因此当发现自己皮肤暗黄的时候,不妨试下这几招,可以慢慢改善皮肤,让皮肤恢复白皙。

皮肤暗黄怎么办?

一、 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

很多女性由于担心去角质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很薄,所以长时间不使用去角质产品。但是长时间的不去角质会容易造成皮肤发黄的现象,因此在平时除了基本的清洁以及卸妆之外,还要定期的使用去角质产品去角质。 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也能改善皮肤暗黄的现象。

二、 多吃红枣

红枣能够补充气血,让女性的脸色看起来更加红润,由于红枣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和大量的铁质,这些物质能够促进皮肤的细胞代谢,从而防止色素过于沉着,进而能够改善暗黄的肤色,让皮肤看起来白皙红润。

三、 适当的补充叶酸

如果女性的身体内缺乏叶酸元素会导致贫血的出现,而一旦发生贫血 皮肤也会跟着出现暗黄,因此在平时要适当的补充叶酸。可以从食物中补充多吃一些蔬菜类,蔬菜类中含有的叶酸比较多一可以提高身体内的叶酸含量,进而达到改善贫血的目的。

四、 润肠通便

身体内如果堆积过多的毒素,会让身体出现各种问题,而这些毒素如果在堆积过多的时候就会通过皮肤排泄出来,也就容易出现皮肤暗黄的现象。因此女性朋友要注意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特别是一些可以帮助排毒的食物,能够帮助身体没毒素排泄出来,还可以保持粪便的通畅,有效防止便秘的发生,也能降低脸色暗沉、改善色斑等。

五、 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生活中很多女性出现暗黄的皮肤主要是跟日常的生活作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想让自己的皮肤白皙就需要注意自己日常的生活习惯,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不熬夜,熬夜是最伤皮肤的。另外在平时要多运动,运动对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有很大的帮助,对皮肤也有很大的好处。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容颜是自己最在意的,都希望自己能够皮肤白皙透亮,因此想要皮肤白皙透亮,就要从日常做起,只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规律的饮食,再加上运动的帮助,相信是可以让自己皮肤由内而外的透发出健康。

编辑:赵彦

关键词:皮肤暗黄 怎么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