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国庆假期四川推出64个特色活动 九寨沟景区仍未开放

2018年09月29日 11:0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国庆假期四川推出64个特色活动九寨沟景区仍未开放

    泸沽湖一景。(资料图)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 (记者 徐杨祎)记者29日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国庆期间四川省面向广大游客推出64个特色旅游活动、31条精品线路和25项优惠措施。

其中成都平原地区推出的活动主要有2018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才艺达人秀,2018“一带一路”川菜川剧国际文化周、“浪漫玫瑰·香约德阳”第八届中国月季展、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眉山旅游摄影展、火线冲击、科普知识大讲堂、彭山区凤鸣花谷插花艺术展示等活动。形式多样、特色多彩的假日旅游文化活动,将丰富游客旅游体验,让广大游客满意而归。

四川眉山夜景。 廖雪芝 摄

四川眉山夜景。 廖雪芝 摄

川东北地区红色旅游景点热度持续升温,此外还有古戏台演出传统川剧《折子戏》、开展“房车露营节”(广元)、国学体验活动、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幸福国庆”暨“CCTV3幸福账单岳池赛区海选”活动、民间手工艺展等。

川南宜宾等地主要推出丝路尧坝十大系列活动、川南婚俗表演、喜迎国庆登山拜佛品春酒体验乡村乐趣品农家菜、石菊古地夜旅游、龙华古镇节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等。

阿坝甘孜等地将通过举办2018彩林节“平分秋摄”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摄影爱好者充分感受康定情歌风景区的特色自然风光和人文内涵。

九寨沟一景。(资料图) 安源 摄

九寨沟一景。(资料图) 安源 摄

今年7月宣布临时闭园的九寨沟景区,也通过其官方微博等渠道公告称,国庆期间九寨沟暂不开放:“景区目前处于灾后重建的重要阶段,尚不具备开园的基本条件,希望各位游客理解,也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盲目前往景区哦。景区开放时间暂未确定。”(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国庆假期 四川 九寨沟景区 未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