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王岐山会见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

2018年09月29日 18:28 | 作者:许可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许可)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9日在北京集体会见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

王岐山表示,世界各国都要走符合自身特色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在1840年以来、新中国成立后近70年以及改革开放40年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奋斗中找到的,也深深根植于5000年一贯的中华文明。当今世界各国命运紧密相连,利益深度交融。中国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赞赏国际行动理事会致力于推动世界和平发展,祝第35届年会圆满成功。

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表示,国际社会应坚持多边主义,通过对话协商和加强合作解决世界重大问题。中国在全球治理体系中作用重要,理事会愿与中方合作,为改善全球治理建言献策。(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王岐山 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