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少女遭围殴被扇耳光31次 官方:"校园欺凌"不属实

2018年10月06日 14:27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海南文昌一少女被多人殴打 扇耳光31次 官方:“校园欺凌”不属实

新京报快讯 近日,海南文昌一名少女被多名同龄人殴打的视频引发关注。文昌市人民政府官网昨日(10月5日)发布文昌市委宣传部对此事的通报,称被打女生已辍学,视频中网友认为的“校园欺凌”不属实。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材瘦弱的少女坐在水泥平台上,多名年龄相仿的男女围住她,轮番上前对其扇耳光、脚踹、拉扯衣领、拍打头颈部。据记者统计,在2分32秒的视频中,该名少女被扇耳光31次,脚踹3次。视频中人说话为海南文昌口音。

昨日,文昌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文昌市委宣传部对此事的通报称,文昌市公安局已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10月4日15时许,视频中被打者黄某(女,文昌人,已辍学)被其朋友林某(女,文昌在读中学生)约至文昌市文城镇某宾馆处,随后被林某等8人带至文城镇罐头厂某处进行殴打。在参与打人的8人中,4人身份已被警方确认,均为未成年人,其中,2人为文昌市在读中学生,1人为因病休学的学生,1人辍学。经法医初步鉴定,被打者黄某为轻微伤。

通报称,在打人视频传播过程中,认为发生了“校园欺凌”的网络信息并不属实。

编辑:曾珂

关键词:少女遭围殴被扇耳光31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