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弘扬中医国粹 传承祖国医学"新品展示活动在义乌举行

2018年10月08日 09: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8日,以“弘扬中医国粹 传承祖国医学”为主题的中医新品展示活动浙江义乌举行。浙江藏草金灸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多项专利的养生灸即“藏德福”品牌的系列产品“隔物灸”和“暖宫灸”以及“藏草金灸”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藏德福系列产品主要根据中医传统外治疗法,以内病外治的方式来达到满意的养生保健效果,就是结合阴阳五行经络学说,以及经络督脉循行理论与传统灸法加上运用热疗、磁疗、灸疗、和远红外疗四大疗法而研发的系列新型养生灸贴。通过外敷能温经通络、祛风散寒、舒筋活血、益肾通督、消肿止痛以及具有预防、保健、增强抵抗力和抗衰老的特色施灸疗法,与其他药灸不同之处,就是采用竹炭所特有的与空气接触能自然发生的热能组方原理研发而成,养生灸工艺先进、安全有效、保健效果极佳。在选材上充分利用竹炭的吸湿和干燥聚热以及自身释放红外线的功能特点,敷在人体相应的穴位上,极大地增强了人体的血液循环。对颈椎病、风湿病、腰酸背疼、关节痛、扭伤、头痛等各种疼痛具有一定的缓解和调理作用。

藏草金灸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这三款养生灸,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亚健康者通过现代灸法轻松一贴,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殷春山)

编辑:赵彦

关键词:中医 养生灸 亚健康 颈椎病 风湿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