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等九人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

2018年10月10日 13: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9日电 在此间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3次全会9日选举产生九位新委员,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和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等人顺利当选。

除了帕森斯和渡边守成,其他7位新当选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包括立陶宛奥委会主席古济涅维丘特、卢旺达奥委会第一副主席维玛利卡、巴拉圭奥委会主席莫雷拉、意大利奥委会主席玛拉戈、阿富汗的阿斯加丽、乌干达奥委会主席比利克及不丹奥委会主席旺楚克。

此外,对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周提议将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列为2026年冬奥会候选举办地,全会当天也一致通过。

国际奥委会将于明年6月在瑞士洛桑召开第134次全会,投票选出2026年冬奥会举办城市。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主席 国际 帕森 森斯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