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在京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张庆黎讲话 马飚夏宝龙邵鸿出席

2018年10月11日 08:36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10日在京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庆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庆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理论创新取得新突破,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实践创新取得新成绩,积累了有益经验。我们要总结经验,坚定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提高认识,增强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提案工作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张庆黎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要努力做到强基础、抓关键、重保障、促合力、树典范,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强化各方统筹协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夏宝龙、邵鸿出席会议。

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在会上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出席会议。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市政协提案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提案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提案承办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工作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