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王三运受审画面公布 收受贿赂证据曝光

2018年10月12日 10:15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10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甘肃原省委书记王三运受贿一案。


王三运受审画面公布 这位董事长行贿证据被曝光

央视画面截图。


通过视频公布的庭审画面显示,王三运案中第一起为收受叶简明贿赂的证据,第一项为王三运通过时任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为上海华信公司入股海南银行提供帮助的证据。

据介绍,海南银行总股本30亿股,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由海南鹿回头旅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交通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海马财务有限公司、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等共12家股东共计出资40.8亿元发起设立。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王三运受审画面公布 王三运受审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