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改革,谋划要实,落实更要实

2018年10月12日 13:31 | 作者:蒋成晓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1123542346_15392188804381n

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新阶段,触及深层次利益格局调整和制度体系变革,改革的复杂性、敏感性、艰巨性更加突出。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打通“最后一公里”,直接决定着改革成败。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谋划改革要实,落实改革更要实,既当改革促进派又当改革实干家。务实就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克服形式主义问题,不能“只见改革的车子左右晃动,不见改革的车子前行”;务实就要进行全面深入调查研究,做到重要情况、矛盾问题、群众所盼心中有数,避免刻舟求剑、闭门造车、异想天开;务实就要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做到精准发力。抓落实要看成效,提升百姓获得感无疑是标准。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改革 落实 实, 谋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