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出席第五届大江论坛

2018年10月12日 15:30 | 作者:宋啸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第五届大江论坛在深圳开幕

苏辉出席

人民政协网10月12日电(记者宋啸峰)由台盟中央主办的第五届大江论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精英论坛11日在深圳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论坛并宣布论坛开幕。两岸嘉宾近200人参加论坛。

两岸嘉宾围绕“共享改革成果、助力两岸融合”主题,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两岸经贸合作、人员往来与社会融合发展的光辉成就,探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共享改革成果、共担民族大义,展望两岸同胞携手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据了解,大江论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精英论坛创办于2014年,是台盟中央着力打造的两岸交流高端主题论坛。论坛以京台交流的代表性建筑———台湾会馆所在地“大江胡同”的地域名称命名,以台湾会馆的历史人文内涵为依托,以两岸民间各界杰出人士为主体,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论时局、叙乡谊、谋善举、献良策,以期达到汇集意见看法,凝聚力量共识,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与辉煌之目的。大江论坛每年举办一次,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大江论坛首次在京外举办,包括两岸青年成长创业论坛、两岸青年企业家主题沙龙、两岸养老与健康产业论坛等分项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论坛 两岸 大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