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州警方:视频显示不存在羞辱孙世华

2018年10月14日 07:31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广州警方:视频显示不存在羞辱孙世华

广州市公安局通报女律师被“碰瓷”式执法,责成当事民警就态度生硬、行为和语言有失文明深刻反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晚,广州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女律师孙世华被“碰瓷”式执法事件。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周世玲)广州公安局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回应日前女律师孙世华被“碰瓷”式执法事件,称邀请广州市律师协会代表调看了从当事人进入到离开派出所的全部视频,视频显示不存在孙世华被殴打和羞辱的情况。当事民警在工作中存在态度生硬、行为和语言有失文明的问题,警方已责成当事民警深刻反省。

新京报此前报道,10月9日,一篇文章引发关注。文中,广州一名女律师孙世华自称在派出所内遭到警方“碰瓷”式执法,并被要求脱衣接受检查。10月9日晚间,“广州律协”官方微信公众号称已获悉,进行调查。广州市公安局10日凌晨通报,不存在孙世华等3人被民警殴打和羞辱情况。

广州市律师协会昨日凌晨4时发布通报,称协会人员调看了事发经过现场的视频,华林街派出所民警未殴打羞辱女律师孙世华。

广州公安局官方微博13日晚8点半发布消息称,近日,针对广州律师孙世华投诉在荔湾区华林派出所被殴打和羞辱的情况,广州警方启动调查程序,并与市律师协会保持沟通和联系。日前,警方邀请该协会代表调看了从当事人进入到离开派出所的全部视频。视频显示不存在孙世华被殴打和羞辱的情况。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民警在工作中存在态度生硬、行为和语言有失文明的问题。目前,警方已责成当事民警深刻反省,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警方将继续与律协等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广州警方 视频 羞辱孙世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