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排世锦赛:意大利负塞尔维亚遭首败

2018年10月16日 20: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名古屋10月16日电(记者韦骅、严蕾)在16日进行的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G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1:3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本次世锦赛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塞尔维亚队和意大利队此前先后在六强赛中战胜日本队,确保了四强席位,本场比赛也就成了G组头名之争。此前意大利队十战全胜,是世锦赛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当天的比赛,意大利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1:3败北。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1:25、19:25、25:23和23:25。

两队的明星都打出了不俗表现,塞尔维亚队博斯科维奇得到29分,意大利队埃格努也有28分进账。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泰尔齐奇在赛后说:“我们之前已经进入了四强,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得到锻炼,在半决赛中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

编辑:秦云

关键词:女排世锦赛 意大利 塞尔维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