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海外联谊会召开成立30周年纪念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15:49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近日,北京海外联谊会在京召开成立30周年纪念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和《北京海外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增选了北京海外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补选了秘书长,海外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北京海外联谊会会长齐静表示,北京海外联谊会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联”的基础、发挥“联”的作用、创新“联”的工作、壮大“联”的队伍,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努力开创首都港澳台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

成立30年来,北京海外联谊会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秉承“统一祖国、振兴中华”宗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广大海内外同胞,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主动作为,服务首都发展成效显著、海外联谊交流深入拓展、爱国力量持续巩固壮大、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提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外 联谊会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