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秦岭违建别墅细节曝光 600多栋违建别墅被拆

2018年10月18日 09: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秦岭最大违建“陈路别墅”细节:仅狗舍面积就达78平方米

圈占基本农田14.11亩、鱼塘两处逾千平方米、狗舍面积达78平方米、文物211件……秦岭北麓西安段单体最大违建别墅——陈路超大违建别墅之阔气奢华令人咋舌。有网友表示:“除去公摊面积,我家还没他的狗舍大。”



此前,在西安本地媒体及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上,该违建别命名为“支亮超大违建别墅”。后经有关部门查实,该别墅系以陕西秦悦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支亮名义所建,实际业主为陈路。《财经》杂志报道称,陈路的父亲曾在西安市党政系统担任要职。目前,官方尚未披露关于陈路其人的更多信息。

该处违建自8月初被媒体曝光以来,引发广泛关注和诸多猜测。对此线索,中央工作组、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高度重视,8月8日,西安市纪委成立专案组,进行全面审查调查。


成立机构强保障
9月7日进驻当天,工作组就立即召开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组建了8个小组,负责综合协调、入户包抓、违建拆除、档案信息、信访维稳、法律咨询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密切沟通,形成合力,加速推动专项整治开展。
坚持问题导向,专班在充分调研秦岭山水小区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制定《秦岭山水(别墅)项目整治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进行细分,明确时间节点、责任细化到人。拆前、拆中、拆后全程留存影像资料,做到“一户一档、图文并茂”。

编辑:杨岚

关键词:秦岭违建别墅细节曝光 秦岭违建别墅细节 秦岭违建别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