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秦岭违建别墅细节曝光 600多栋违建别墅被拆

2018年10月18日 09: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一线作战破难题

“吃住在一线、办公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组践行一线工作法,从区级领导到工作人员,大家主动担当,不分昼夜始终坚守一线,扑下身攻坚克难。



入户包抓组分成6个小分队,“一对一”对接违建业主,上门劝说、政策讲解、法律咨询、协助拆除。安排宣传车在小区内宣传政策,印制100余条宣传标语,营造依法拆除违建的氛围。

实施“挂图作战”,各队每日“打擂”、互比互学、分享经验、总结失误,逐渐形成标准统一、形式灵活的工作思路,确保各项整治任务高效推进。


狠抓细节保实效

违建整治涉及方方面面,抓好细节尤为重要。工作组从制定方案、明确分工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细化,专人专岗做好各环节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小区业主的信访诉求工作;安排4名律师全程做好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安排5名西勘院技术人员对存在疑问的建筑进行再勘测、再研判;安排2名工程监理全程做好违建拆除前和拆除后的建筑物安全指导工作。

当进入攻坚阶段时,专班立即调整思路,新设立机械监督组,统筹协调入户包抓各队委托拆除的机械调配;租赁20余台机械设备、聘用100余名工人,协助业主做好违建拆除和垃圾清运工作;注重施工现场安全,购买400余顶安全帽,免费向进入施工现场的工人和业主发放,确保安全施工。

正是由于这种事无巨细的态度,保证了各项任务顺利实施,也赢得了群众点赞。

编辑:杨岚

关键词:秦岭违建别墅细节曝光 秦岭违建别墅细节 秦岭违建别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