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18年10月19日 09:09 | 作者:钱嘉宜 |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16日,福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1123152812_15320489462991n

资料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政协不折不扣地落实;要聚焦中心工作,有序组织市政协委员通过协商、监督、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要求,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同时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加强总结,高质量谋划好下一阶段和明年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省委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