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全市区政协主席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18年10月19日 13:22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18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区政协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2199492

资料图

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国政协召开的理论研讨会,既是一次全国政协系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对学习贯彻这次理论研讨会精神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行学习和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部署,进一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增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时代感,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

盛茂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前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立健全加强党建工作的制度机制,努力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不断建立完善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两方面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要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履职本领,为推动新时代天津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市政协 召开 学习 加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