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职工运动会 夏宝龙宣布开幕

2018年10月22日 09:12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

10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近70个项目的比赛。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3

10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近70个项目的比赛。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图2为集体广播操比赛现场。

1

10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近70个项目的比赛。图为女子800米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田福良 齐波 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包松娅)全国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21日上午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宣布运动会开幕,并参加相关运动项目。

十三届全国政协以来,全国政协党组和汪洋主席高度重视全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十分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领导同志指示要求,部署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不断増强,在工作中苦干实干、默默奉献,为服务人民政协履职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运动会共有集体广播操、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乒乓球、羽毛球、消防技能等近70个项目,部分项目从9月下旬起陆续提前进行,机关10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平时重在参与、具有广泛性,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了良好运动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全国政协机关团结协作、争创一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精神风貌。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开幕式。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主持闭幕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周新建、郭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段余应,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高波、丛兵、杨小波、吕虹、金学锋、刘晓冰,机关部级领导干部常荣军、刘佳义、凌振国等出席。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政协机关 职工运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