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领导在贺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11:48 | 作者:赖文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领导在贺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加大产业扶贫力度 促进贫困农民增收 


团结报贺州讯 10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广西参加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贺州巡展暨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期间,率调研组到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明梅村、盘谷村就农业发展、脱贫攻坚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看望了民革党员驻村干部。

李惠东一行先后前往鹅塘镇明梅村土瑶服饰生产加工基地、盘谷村生态农业华博综合实验区种苗快速繁殖中心、华博综合试验区本部茶叶加工厂等地,了解土瑶深贫地区基础设施、农业产业、住房条件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李惠东对贺州市引进龙头企业,探索以“公司+基地+农民”的模式发展茶叶、瑶绣等特色产业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惠东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扎实有效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改善土瑶深贫地区基础设施条件,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同时,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茶叶、杉木、瑶绣等特色产业,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赖文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脱贫攻坚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