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携手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2018年10月23日 17:2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安吉讯 日前,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举行,农工党浙江省委会、湖州市委会、安吉基层委员会以及中共安吉县委统战部、递铺街道党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鲁家村将作为农工党主题教育实践的基地,农工党关心和支持其经济发展和各项创建工作,负责组织和协调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及科技教育法律等方面的专家,提供农业、科技、医疗、教育、文化等咨询和信息服务。双方不定期举办共建共享活动,在重大节日、重要时间节点共同开展专题活动,联合或合作开展相关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成果,积极建言献策,供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同时,安吉县将积极参与农工党开展的贵州等地相关精准脱贫帮扶工作。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建资源互享、扶弱帮困互助、科学发展共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示范经验,努力使基地成为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典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乡村 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