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妙音动漫携《泰极熊》亮相日本东京

2018年10月26日 10: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金秋十月,时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之际,为推动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发展,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东京设计周株式会社联合主办,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承办的“中华文化世界行·感知北京”活动10月12日在日本东京开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专务理事中野晓,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宇都宫德一郎等嘉宾莅临现场参加开幕式,并和日本民众一起观看文创展览,体验北京传统手工技艺,近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华文化世界行·感知北京”活动包含北京文创精品展、文创产业推介洽谈会和企业交流三个板块。北京妙音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携妙音原创动画片《泰极熊》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北京妙音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6日,是一家集原创动画创作、发行及其衍生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原创动漫类文化创意公司,作品曾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日本TBS动画大赛中国区奖、美国洛杉矶电影节最佳动画入围奖等奖项。(李秀伟)


编辑:杨岚

关键词:妙音 动漫 日本 东京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