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学习强国”书画印展举行

2018年10月26日 11: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10月24日电  (记者曹玲娟)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书画印作品展24日在上海韩天衡美术馆开幕。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文章中引用的古典名句为主要内容,通过精心创作的200多幅书、画、印作品,表达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待。

策展人韩天衡表示,这次展览是一次学习、传承与创新的生动实践。创作过程中,大家注重传统与创新、继承与发展的关系,用书、画、印3种传统艺术形式,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民族精神。同日在韩天衡美术馆揭幕的还有“海上六大家书画作品展”,展出了来楚生、陆俨少、谢稚柳、唐云、程十发和陈佩秋等6位海派艺术大家的书画作品。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5日 11 版)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 学习强国 印展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