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龙庄伟、程红出席民盟名医大讲堂广宗义诊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5:36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龙庄伟、程红出席“民盟名医大讲堂暨天使健康行”广宗义诊活动



10月21日,由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民盟北京市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民盟名医大讲堂暨天使健康行”义诊活动在广宗县医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等一行亲切慰问了参加义诊的医生,并对医生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龙庄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



此次义诊团队阵容强大,由来自北京同仁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杨金奎,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任添华,北京地坛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庞琳,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主任医师穆军升、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医师卫燕、邢台市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王志恒6位专家组成。通过义诊、查房、疑难病例会诊、科室交流等形式,用实实在在的帮扶行动方便了当地群众就医,使患者足不出县便享受到了来自北京知名专家的面对面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患者的欢迎和好评,共接诊近200位患者。



下午“民盟名医大讲堂”在广宗县医院开讲,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乳腺中心副教授卫燕做了题为《健康、科技、癌症、及其他》的讲座,传递了健康新理念。广宗县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村医近200人收听了讲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义诊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