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上海市委举行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

2018年10月26日 16:1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通报参政议政工作联系人制度和参政议政评价标准修改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市委调研部副部长张圣滢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联系人制度的基本情况,通过建立联系人制度,明确职责分工,使市委职能部门与各级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及时有效。调研部副部长叶君易就参政议政评价标准修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考核标准相关指标设置依据做了说明。

与会者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完善参政议政评价标准踊跃发言,认为新的评分标准(草案)在之前评分办法的基础上再次优化,能够很好地促进各级组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积极发声,切实履行党派成员职能,助力上海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大家还就草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胜洋感谢大家对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民建市委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如定期召开参政议政沙龙;建立特邀信息员制度;发布招贤榜,创新工作形式,开拓研究思路;改组成立民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大家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体现政党意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撰写稿件,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民建市委也将做好服务工作,此次建立联系人制度、修改参政议政评价标准,都旨在增强与各级组织的联动,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内容,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提高民建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民建东航委员会主委温以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委汪世龙、上大委员会主委刘俊敏、华师大委员会主委陈沈良、上药支部主委沈天珉,民建各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的副主委以及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工作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