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苏民建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年10月26日 16:2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10月23日下午,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到南京国展中心,参观“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举办。展览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图片、图表、城市形象宣传片、VR视频、微视频以及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观展过程中,大家不时饶有兴致地在各板块前驻足流连,回忆往昔,感慨当下,畅想未来。通过观展,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契机,创新思路,开拓进取,认真履职尽责,以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实践。

参观结束后,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秘书长洪继东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老同志们对民建省委组织参观活动,关心老同志离任后的学习、生活表示谢意。

民建省委原副主委郑建和、陶克中,原秘书长陈杰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改革开放 参观 庆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