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担当,立足历史视野发展趋势

2018年10月29日 20:38 | 作者:康则仁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1123626667_15407750025371n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进入新时代,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我们的使命。完成使命,离不开应有担当。扛起担当,要联系5000多年中华文明史思考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要联系500年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来认识社会主义运动的前进方向,要联系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奋斗史来认清中国的复兴道路,更要联系建党90多年、新中国成立近70年、改革开放40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来把握党的历史方位和前进步伐,方能蹄疾步稳。高瞻远瞩,激活每个中国人的动能踏浪而行,汇聚磅礴力量扛起时代担当,中国梦才会梦想成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历史 立足 视野 发展趋势 联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