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一所监狱外发生爆炸袭击致8死8伤

2018年10月31日 16:0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10月31日电(记者代贺 法瑞德)阿富汗内政部官员10月3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喀布尔一所监狱外当天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8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此次袭击发生在当天7时25分,地点位于喀布尔的普勒恰尔希监狱门口外。初步调查显示,此次袭击目标是该监狱工作人员,但袭击至少造成3名儿童受伤。

这名官员还说,袭击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部分伤者情况严重,有生命危险。

有媒体报道说,袭击发生时很多监狱工作人员在等待进入办公区,袭击者在监狱门外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此外,这所监狱目前关押了不少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成员,塔利班组织此前曾威胁袭击这所监狱。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当地警方已在爆炸发生后封锁了通往事发区域的主要道路,并对袭击展开进一步调查。

阿富汗近期安全局势紧张,袭击事件时有发生。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29日报道,位于首都第九警区的阿独立选举委员会办公区附近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3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富汗首都 监狱 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