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被拍卖柴犬“登登”主人发声: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2018年10月31日 16:4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网红司法拍卖犬“登登”主人发声: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新京报讯 原主人失联后,被寄养在一家宠物中心4年多,寄养费和狗粮均遭拖欠,柴犬“登登”被司法拍卖一事引发关注。今日(31日)上午,北京朝阳法院执行庭法官和“登登”的主人越洋通话协商执行问题,对方表示会支付拖欠宠物中心的所有费用,如果宠物中心愿意继续寄养,也会继续付钱。

“我是狗主人,我想知道她的诉求是什么,多少钱我都拿,这些都没问题。”上午9点半,身在美国的狗主人肖先生通过电话跟执行法官说。同时在场的还有宠物中心、宠乐会的负责人。

就此前把柴犬登登寄养在宠物中心后失联,拖欠寄养费和狗粮费4年有余一事,肖先生解释称,他一直在国外,其间丢失宠物中心的电话,猜想登登有可能被宠物中心交付给他人饲养,便没再联系。

被拍卖柴犬“登登”主人发声: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法官在和当事人肖先生通话。摄影:新京报记者王贵斌

肖先生说,自己目前在国外工作,也曾咨询过宠物移民事宜,预计需要一年的时间,且会产生更多的手续。如王女士愿意继续照顾登登,他愿意继续支付寄养费,并偿还此前拖欠宠物中心的62820元。“这个事情上我是有过错的,但是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肖先生表示。

朝阳法院执行二庭的法官张伟说,若支付费用及狗的去留问题在11月10日之前解决,法院将停止对登登的司法拍卖。他表示,这是朝阳法院首次司法拍卖宠物狗。此前的弃养案例中,通常在执行阶段,主人便出面处理解决,“目前看该起案件得到了理想的结果。”

编辑:曾珂

关键词:被拍卖柴犬“登登”主人发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