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一幼儿园教师安排儿童互殴 遭家长起诉索赔

2018年11月02日 14: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一幼儿园教师安排儿童互相斗殴 遭家长起诉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一家幼儿园,老师被揭发曾于两年前安排多名儿童相互斗殴,把教室变成了“格斗场”。一名家长提出诉讼,欲索赔2.5万美元。

起诉“冒险学习中心”的家长莫塞尔表示,2016年12月,她将两个儿子送到幼儿园后,收到10张大儿子传来的照片。照片中,两名老师竟让全班儿童互相打架。她4岁的小儿子也参与其中,更3次被打。

莫塞尔随机联系幼儿园园长,让对方介入叫停,两名涉事老师被解雇。

根据莫塞尔公开的30分钟的视频片段,老师为两名儿童戴上“变形侠医”外形的圈套,让双方挥拳互打,在场另一名老师非常兴奋,随着打斗上下跳动。

打斗期间,一名男孩将对手打倒在地,再继续挥拳打对方的头,另一名男孩尝试劝和,但失败。涉事老师表示,当时因为教室暖炉故障,就让孩子们互相打斗来玩耍。

当地政府以此案中没有儿童受伤为由,拒绝提出刑事起诉,家长只能自行提出民事诉讼。其中一名家长表示,她的儿子至今仍然身心受创。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一幼儿园教师安排儿童互殴 遭家长起诉索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