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佳士得2018香港秋拍预展启幕

2018年11月02日 22: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佳士得2018香港秋拍将于11月23日至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槌。11月上旬重要拍品将提前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展出。作为巡展第一站,北京预展于11月2日至3日在佳士得北京艺术空间举行,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瓷器、中国书画、名表及工艺品集中亮相。

IMG_5161

北京预展现场

据介绍,巡展期间,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三大艺术品板块皆有精品亮相。比如,北宋汝窑天青釉茶盏、清乾隆磁胎洋彩锦上添花御题诗描金山水人物图瓶等。精致名表以及瑰丽珠宝与翡翠首饰两大品类的部分上拍精品也将亮相北京及广州预展。此外,领衔本季香港秋拍的苏轼千古名作《木石图》将在预展期间展出复制品。出于对原作的保护,该作品原件将于正式拍卖前在香港会展中心展出。

在巡展期间,佳士得还将通过一系列公开讲座与艺术论坛,介绍收藏趋势以及此次秋拍亮点。


IMG_5156


IMG_5166


IMG_5169


IMG_5174


IMG_5176


IMG_5160


编辑:杨岚

关键词:香港 秋拍 展出 艺术 展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