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俄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找到中方合作伙伴

2018年11月05日 10:4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11月4日电(记者李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3家俄罗斯企业日前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进博会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中国扩大开放的积极信号,期待通过进博会找到中方合作伙伴。

在进博会期间,中俄国际高技术转移中心俄方主任维克多·西德涅夫将与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代表一起推介激光和医疗科技研发成果。西德涅夫说:“俄方企业对进入中国市场兴趣浓厚,我们参加进博会的目的就是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西德涅夫表示,俄罗斯与中国开展科技研发合作具有广阔前景,进博会的举办说明中国愿意主动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国际合作。

俄YADRO公司将在进博会上推介其研制的数据处理服务器和新型数据存储系统。该公司经理阿列克谢·舍洛布科夫说:“中国是最具前景的数据产品市场之一。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中方伙伴,希望在进博会期间能与中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俄罗斯数据库管理公司Postgres Professional对因公司内部原因未能赶上首届进博会感到非常遗憾。总经理奥列格·巴尔图诺夫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公司已决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巴尔图诺夫说:“我们愿与中方发展伙伴关系,共同研发新的系统软件,以保障信息安全。”他表示,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表明其国内市场日益成熟,竞争力日渐增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进博 中方 企业 合作伙伴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