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时政新闻眼|开幕式结束后,习近平“巡馆”看了些什么?

2018年11月06日 09:05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分享到: 

1

11月5日上午,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在上海开幕了。习近平主席35分钟的主旨演讲,干货满满。现场宣布的一系列举措,掷地有声。开幕式结束后,习主席与中外领导人共同巡馆。30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领导人去了哪儿?看了些什么?《时政新闻眼》为您揭晓。

1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央视记者拍摄)

1 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 宣布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

11月5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被称为“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时政新闻眼》一大早就跟随同事们一块出发了。

1

△晨曦中的进博会场馆入口和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央视记者段德文拍摄)

1

△一大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作人员已进入4K转播车准备开幕式直播。(央视记者张淳拍摄)

1

△开幕前的会场全景。(央视记者段德文拍摄)

1

△开幕式会场内,为习近平主席准备的座椅。(央视记者谢晓光拍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开幕式结束 习近平“巡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