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赴纳雍开展帮扶对接

2018年11月06日 12:16 | 作者:邵 斌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赴纳雍开展扶贫调研和帮扶对接


团结报团结网记者(邵 斌)11月1日至5日,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定旺一行赴纳雍开展扶贫调研和帮扶对接工作。

此次活动是按照民革中央领导对定点扶贫工作的指示要求,为发挥民革经济领域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支持产业扶贫,助力纳雍县脱贫攻坚,从乡村旅游、特色农业、农产品产销,以及贫困村、示范村的援建等方面开展的一次实实在在的务实调研对接,并就相关项目落实到人。

会议分组安排布署

调研田园经济

深入卫生院调研

深入茶叶种植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达纳雍便马不停蹄开会分组,一组调研示范村、教育 、医疗 、贫困村基础建设援建组;二组农产品产销帮扶对接组;三组特色农业项目投资、帮扶对接组,分别由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定旺、邓兴贵,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李海燕带队,分赴乡村,项目,以及农户对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田园经济等方面开展务实工作。如在调研对接中,副会长陈定旺就现场表示捐建岩脚村卫生室,副会长邓兴贵也现场捐建岩脚村文化广场等。

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邓文淼,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毕节工委主委肖远福,纳雍县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何旭等参加调研对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调研 企业家 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