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在酒店洗澡时被电击瘫坐 酒店:未发现漏电

2018年11月08日 13:16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原标题:浴室霹雳!男子在济南一酒店洗澡时被电击 瘫坐难动弹)

假新闻4.JPG

齐鲁网11月8日讯 11月6号,郭先生与亲戚朋友从美国回国,暂住济南市槐荫区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7号早上8点多郭先生起床后,在房间里洗澡,突然一道电流击中了他的腰部。据郭先生描述,当时自己突然感觉腰部被重物击中,然后手脚冰冷,电流贯穿身体,最后自己瘫在床上,不能动弹。

假新闻5.JPG

祸从天降 男子洗澡时被电流击中

随后,郭先生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心肌酶高,肝功能受损。此外,心率时快时慢、手脚冰凉的症状一直伴随着郭先生。在离开房间之前,郭先生的亲戚用手机记录下了他洗澡时的情况。从头顶的电灯缝隙流出的水流与花洒的水流一起淋到了郭先生的身上。家属冯女士说郭先生就是被电灯流下的水流所电到。

事情一发生,郭先生的家属就与酒店联系。酒店提出免除郭先生的房费,并愿意支付医药费,但并不认为自己的房间存在漏电问题。从中午到下午,冯女士表示始终没有等到一个做得了主的人与她协商解决此事。“他们一直说,总经理在德国,副总经理在家休养,其他的人都在开会。”冯女士说道。

假新闻2.JPG

假新闻3.JPG

酒店称未有漏电情况 家属索要几十万误工费

医生的建议指出,郭先生需要静养,不能够剧烈运动也不适宜做长途出行。这对原计划去北京处理工作并打算12日飞回美国的郭先生来说损失不小。对于郭先生受伤的原因,酒店强调从未出现过类似事件,而如今,郭先生一行人已经无法再回到事发房间,所以无法再查看现场。

为此,记者来到酒店前台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这样说道:“他房间里确实有漏水的情况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房间有没有漏电,我们需要专业的工程人员去检测。

我们从早上事情发生之后。一直积极在这客人去做检查处理,但客人提到的误工费几十万的费用,这些我们都没有办法给予立刻给予答复。我们都需要向上级去汇报。”

假新闻1.JPG

网传信息有出入? 双方各执一词

11点多,郭先生的弟弟从北京赶来。“网上说酒店跟我沟通了,根本没人跟我沟通,我哥在酒店大堂坐着很难受,也没人管。我就带他又来到医院。” 在这期间,网上报道指出,酒店负责人回应称酒店工程部工作人员前往郭先生房间检查,未发现漏电情况;酒店承诺支付郭先生医疗费用并退还房间费用,但对方曾提出20万的赔偿要求。

对于相关报道,家属们十分生气,并通过消息的出口电话联系上了酒店的工作人员。从电话的录音中,可以清楚地听到酒店工作人员说道:“我给媒体转述的只是领导给我转述的信息。我也没有权利去说,我也没有权利去杜撰一些事情。我所说的都是我的领导让我去转达给酒店转达给媒体的。”

如今双方各执一词,但却始终没有当面对峙。12点多,郭先生从医院离开,身体情况的鉴定结果要第二天才能拿到。

编辑:秦云

关键词:男子在酒店洗澡时被电击瘫坐 漏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