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西打掉涉恶团伙500余个

2018年11月09日 21:1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11月9日电(记者赖星)江西省公安厅9日发布消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西省共立涉黑案件53起,打掉涉恶团伙505个,刑事拘留12171人。

江西省公安厅介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江西确定了18类重点打击情形,突出打击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全省共立涉黑案件53起,打掉涉恶团伙505个,刑事拘留12171人;今年1月至10月,全省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5.3%,治安警情同比下降5.7%。

针对一些重大、复杂和属地公安机关侦办确有困难的案件,江西省公安厅表示,省市公安机关要及时采取提级管辖侦办、异地用警等措施,深化合成作战,提高攻坚能力,加快组建省市两级扫黑除恶攻坚突击队,对重大、复杂案件开展攻坚行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涉恶 团伙 江西 打掉

更多

更多